小阿诗呢_

就让我沉睡吧。

一无是处的我,即使被情绪压身我也找不出一点出口,我深知这是一支穿心的箭,不拔掉它我将死去,必定会死去的。那是一团无形的东西,我无法形容它,曾经说是非黑即白,但我现在没法形容,它不太一样了,没有颜色没有形态,就那么占据我的身体,一定要比喻的话,像是要撑破的气球,是的,我将要炸掉了。但是非要放出里面的气体我也不再是气球,针会扎破我,然后瞬间咽气。

心烦,我知道自己的情况,但我想逃避,没有力气再去战胜它,数不清是多少次,我好疲倦了,我曾经也无数次短暂的胜利过,它总是卷土重来,然后踩我于脚底,我趴下地上动弹不得,每一次想要挣脱都要耗费全部力气,就算做到了,也还未来得及重整旗鼓,便再次倒下。

我真的太累了,真的。

多少次想要一了百了,做过了,没有用的,有太多东西是我无法也不可能去舍弃的,我从来不是独立的个体,我必须得承受这些。所以现在不想要一死了之。

求求你救救我。我知道只有你能救我。不管你是什么样的,天真烂漫如同白纸或者老谋深算,能代替我就好,不对不该是代替,是救赎。我没有能力救自己,但他们需要我,需要我这个“人”,他们承受不住失去我的痛苦,所以请你来救我。我愿意永远沉睡下去,直到这副躯壳老去死去,我可以让你占据,永远不出来,甚至你想要变成真的那个。

不,你就是真的,我才是假的。

我什么都给你,名字,身体,家人,朋友,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,只求你能出现,替换掉现在的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