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阿诗呢_

我歇斯底里的呐喊。

没有一点声音。

似乎一切都不太管用,我不是个有种的人,发泄的方式是大哭一场。大概半年前我发觉哭不出来了,纵使有多难过。很想念曾经可以哭到无法停下。哭到打嗝的日子,现在只觉得憋的难受。

一些事情让我复发,连续一个多月每天狂躁抑郁同时发作,医生听到时的表情我也还记得。清楚知道自己硬生生抗了下来。她在我耳边一遍遍说,你是受到伤害的,你有权利发泄你的不快,你应该“报复”,你应该抱怨。

没有用,我说。

我感觉不到一点变化。

所以我被催眠了。我看见了阴暗的树角,和眼睛占了大半边脸的穿着风衣的男孩,他咧嘴笑,嘴角一只咧到耳根,眼睛下是厚重的黑眼圈。身边跟着一条不知是什么物种的宠物。还有从树里伸出来的触手,眼睛掉挂在头上的黑色水母,它的舌头在舔我的脸。我进入树上的黑洞,掉进被封了顶的深海,那有一个巨大的黑洞,阴暗深沉,发出沉重的声响,我听见医生说,别进去。

于是我找到一柱光,爬上一座银色的岛,一只银色的鹿褪去外壳变成棕色的马,它从海面直接走过进入一片白皑皑的森林,它也在叫我跟上。

我被唤醒了,医生说下次我们再去森林。

我头好晕,医生让我用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造了很多个句子,以确保我真的醒来了。

有感觉轻松了不少,只是那团无形的东西还在身体里波动,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我。

我想哭,心理上的,可是哭不出来,即使我用悲伤的故事刺激自己,还是哭不出来。我真没用,连发泄自己的本事都没有,我只是知道了自己必须得发泄而已。可我别无他法。

我还在乞求你出来救我,你听见了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