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阿诗呢_

致王源








    走的那天装作匆忙,怕看见你湿了眼眶。


 《骄傲》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,我以为你不会再唱,没想到是离别前给我们的最后一首歌。


    这场演唱会,会使我们美好的回忆,会让我们时时刻刻怀念,临时加了《我怀念的》,却在最后背对着我们离开。你不要藏,我看见你在忍眼泪,也知道你无法看着我们道别。你也舍不得,你也同样爱我们。


    我们想要给你惊喜,你给我们的惊喜更美好,你知道我们都是你的姑娘,都想要和你私奔,和你结婚,我们想要和你奔去遥远城镇,想要去做最幸福的人。你是可爱的王源,很刚的王源,孤注一掷的王源,是坚强的王源,时而孤独的王源,温暖善良的王源,但你一直都是我们的王源。 你会偷偷买下音乐版权给我们听,会包车送我们回家,会给我们买水送我们小蛋糕,会给生病的小汤圆打电话关心,会为我们撑伞,会陪着我们淋雨,会让在冷风中应援的我们赶快回家。    你顺应着我们说自己可爱,写甜甜的歌让我们开心,你总对我们说对不起,总会有对我们每个人弯腰鞠躬,你是极致善良的人啊,但你不知道世界欠你太多,我们也欠你太多。


     直到最后你不敢回头,因为我们都在哭,都在呼喊你的名字,其实你也希望时间慢一点对吗?你坐在车里,和我们告别,你说谁也不准哭,要很刚,你知不知道你很坏,明明你自己都哭了,还不让我们流泪。  这世界就是一个圆,不管如何绕圈,我们都会相遇。每个人都是一个圆,我们一直围在你的身边。


     你很聪明,也是个傻子。我们支持你做的任何决定,希望你在国外好好学习,好好生活。你说想要学更多的东西,写更多好听的歌,你说你会好好长大,成为更好的大人,你说希望我们不要丢下你不要离开,你会更加努力。 你真的是个傻子,我们从不曾离开,更不会丢下你,我们会陪你长大,我们最期待的不是你有多厉害,而是你能过的更好。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要对自己特别好。你可以把火锅养成胖子,把自己也养胖好吗?我们等你毕业,等你回家。


    很遗憾,也很抱歉我没能陪你从11岁到18岁,没能看着你从奶白团子长成翩翩公子,没能听着你的小奶音变成薄荷音。我的童年里没有你,我也没能陪你长大,但是以后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会缺席。往后的日子里,我在你身边,也在你背后,如果你累了,就歇一歇,你永远不会倒下,我和他们都在你身后撑着你。


   手腕处的纹身,是你的名字,是Roy Wang,是W⭕️,字母印刷体和⭕️代表你圆中有方,会为别人着想,也坚持自己的立场。它在我的手腕处,那里布满刀割伤痕,所以我以后再也舍不得割破手腕,更是谢谢你在我跌入低谷时将我一把拉起。拯救我精神的是你,那么请求上天拿去我的好运气换你一生平安。


    勇敢去远航,我在等你回家。


    


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9)